Wednesday, February 11, 2009

熬夜真辛苦!!!

10号

自从从马六甲回来后就没有好好的休息过咯!

累到 ~~ 星期日的我休息了一整天。

下定决心的星期一开始功课。

哪里知道又托~托到晚上11点多才开始~

娘呀 ~ 50 sketches 3 quotation 1 potrait .

怎样啊~跳海都不行啦!。。抱着一定做不完的心态~


为了我的typography为了完成功课!!!我熬夜!不像我吧!

熬夜。。。下
一个天亮,继续。。。。 终于。。做完啦~!!!









这就是我熬夜的作品之一 。。。
着用了不同的字母与号码。。。
组成的!
它是一只代表着我的蜜蜂。
还还改少许就完成啦!=P







































这三张也是我的作品,但还需要更改咯!!
















虽然很累,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