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09, 2009

突然想要 !!!

9 号 。。。

今天突然想要。。发博客!

没有啦,只是想到很久没有写了。

今天也是华人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人称“元宵节”

在新的一年里,我也把我那美丽的秀发给解决掉啦!

虽然很不舍得,但是他会长回来的 。。。

在新年期间的我就是
没有感觉到饿的我,也不知不觉胖了啦!

今年的新年也么有什么的新年气氛哟!

可能人长大了吧 ~

很快的,年就过去了,也应该收拾心情。

开学的日子,还是这么样的忙!忙得透不过气啦~

















大年初三 。。。





























大年初四 。。。。

my time very pack yo ~~
哈哈

刚从马六甲回到。。。

其实马六甲几有味道一下的, 是个不错的观光景点咯!

6号的我们以一个小时多一点点的车程到马六甲,几快一下的咯!

但是以阿凯的驾驶技术,让我想要吐的感觉 。。@。@a

在弯时他还是用180的快速驾驶。。。好笑的是隔壁的Rachel ‘炸’了他一句 ;

“在弯时路牌是写着50km,我们的车最多也只可以在这个时候驾到110km’,

还是用很慢的速度讲哦~ 我们会的时候也是同样的。但是司机不同。。。

我们的林小姐他,以180-200的速度到吉隆坡!!!

我真的不能相信他以180驾驶BMW。。想象下是比一般的车快多少。

本来我还以为一小时就到这么近,过后才懂。。。。。这么的一回事!


















































马六甲新开的dreamdbox 。。。














红屋。。。。哪里是热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