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情人节得到来....

12号 。。。

情人节又要到咯~

洗地粉呢,02,与我。。。

要为我们的情人送上爱心巧克力。。。

那昨天的我与洗地粉呢。。。

到Taman Megah 的蛋糕材料店里购买我们的材料。。。

当去的路途中。。。真的又搞笑又危险一下的咯~

我们的洗地粉呢被人家Bi ~~~了两次~有一个还是aunty o ~~

叫她Bi 回别人,他竟然告诉我说他爸爸说不能乱Bi人。。。

不然人家会报仇。。不好咯!!

你们有驾车的啊~ 以后别乱Bi啊~~~

他的驾驶速度,是安全到会被警察叔叔抓的那种 ~~

也不能怪他啦!人家新手嘛~

哈哈 =P

今天一大清早。。。 就开始咯!

本来的我是不要做先的~

看到他们弄了,手就养起来啦 ~~

结果也完成咯~~

但是我伤了我的母指~~ T.T

现在我们的爱心巧克力。。。在冰冻中~

晚上就能。。。。 啊哈哈哈·~~

期待中哟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