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长篇大论~

25 號 。。。

真的累得不可开交的星期四,五。。。

啊·~有好多的东西要写。。。

但不知从何写起。。

前两天的我,和组员们。。

研究我们的墙纸设计。。。

也照常的,进行我们的活动 。。。







Get ready ~











但是今天比较特别。。。

约了我hometown的朋友!

很开心与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很有亲切感~








我的小学同学。

























我们是同乡的~

不看我不懂,原来我的朋友。。。

及厉害suffer一下的咯~

在场上,不停的跟随着音乐摇摆~

突然的High了起来~

KL 的朋友们,要我们一起Suffer& dance ...

为了一个大圆圈~在里面P舞。。

爽到~ 不会Suffer的我们~也参与!!!

还有在这里的朋友们。。。



















快乐的时光,就这样。。。

才睡三个小时的我。。。。

累到~ 但是又要去上课。。。

我们准备好的设计,让老师approve..

我们也开始做silk screen....

他的做法很简单。。

但是要成功的巴仙率很低~


这是silk screen
加上蓝蓝色的
photo emulsion &
sensitizers..























等它干的同时,

我必须帮鸟儿他Ikano。。。

带他的Duncant去宠物店走一趟!

因为他的它不吃。。。。

回来的同时,我们的们要去遥远的 。。。

Centermarket。。。 !!

mark说replacement for lecture。。。

one hour lecture,不错啦!

明白了一些东西~

lecture完毕后!师傅他。。。他。。。

尽然带我们去有很大只老鼠的地方吃东西。

天啊~ 啊哈哈~~

回到家也已经很晚了。。。

准备了一下,跟朋友再去欢乐时光啦!










都比与米可



很好笑的是。。。

被一个不是马来西亚的男生。。。

紧紧地抱着!! 好彩甩得掉。。。。

但是第二次的他。。又来了~

几够力一下的咯~

抱着不放,他问我哪里人!

好笑到!!!!

他说他很爱我~~

搞笑到~~~

他朋友也拉不开他~~

差点就呼吸不到~~

幸好我的toby & yvonne及时来救我!

应该早点救嘛!!! 还在那边笑~

但是他的肌肉,几吸引一下~ =.=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ello !! If really not enough time to sleep, can reduce cubbing time and rest more. Worry you. From Kai.

Lin Er said...

Lolx...
nex time hug him longer!
n remember dun wash ur clothes
so that u can smell it when u miss hi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