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08

給我最愛的弟弟!祝你生日快樂 ~

21號。。。今天是你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第一年過生日沒有我。。。

習慣嗎?我相信你能適應一切。。。

你已經在地球的另一半,生活大概3個多月。。。

如今的我們,生日會上都不會出現我們的影子。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今天是你講踏入人生另一個新的階段。。。

21歲啦~別再孩子氣啦~

我們。。。。

相知,相識到如今。。。

除了不是在同一個屋檐下成長~

但我們確有一種像姐弟般的親切感。。

對著對方坦白~

很多時候的你都想不通,找我談~

很多時候的我胡思亂想,躲著哭~

但是我們都知道我們彼此的心聲。

但是有一件事真的讓你好掙扎,好掙扎。。。

我不知道為什么。。。

不知道你為什么還不放棄~

愛一個人好難!放棄一個人更加難!

可以不要再想他?。。

因為每一的你心痛~ 傷心,都讓我不好過~

你答應了我很多事。。。

我也的答應你很多事 。。。

我們要完成它 。。。

我已準備了你21歲的生日禮物~

等你11月回來時才給你啦~

從今天開始,希望你有心目標!

忘記過去!自造未來~

我知道很難。。。但是

我會支持你,愛你的~

放心。。只是我不會表現去來!

加油~ 生日快樂!! =)


話說回來。。。今天的Drama真的有夠力難演。。

把我弄得筋疲力盡。。。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zeKai here! Thanks for your wish.
I knew it and i realize it. Thanks a lot.. i very appreciate it.
Love u as love myself. Thanks.
Today is my 21t birthday, my house mate and friends celebrate for me.
my house mate made a birthday cake for me, and my friends make a party for me(BBQ). I'm happy as well. Thanks.

Anonymous said...

Ahaha...
Actually I like the last part.
"Who are the next"
So scary and myster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