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演!演!演!

23号 。。。

一大清早就起床,,,,做么??

洗我那堆臭衣服!晕 。。

顺便等等shin,ling来彩排。。

在开始我们的表演前,

Gary 他要我们先演开心。。。

我是今天的最棒! 哇~~ A good -

接下来是group activity 的咯~

+ 也是今天最高的!

临放学前Gary让我演versionB的女人+泼妇=没有文化的人!!!

take one 男的竟然是啊heng~~天啊~~~ 想要笑的感觉(gary说我不够伤心)

take two 是我的师傅。。。面对他很想笑啊。。。但是gary很满意一下。。

还录下了。。。明天可能会放上来。。。。用心去看~我们的努力!

今天的我真的累坏了。。。演了这么多。。。但是是享受的 。。。等下一次的到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