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3, 2008

很开心 。。。


停停吧 ~

21号 。。。

今天是星期天,还在被窝里打滚的我,疼我的阿Dear已经为我准备了丰富的早餐。。好幸福~~

下午的我们约了妈妈去1U吃午餐。。DRAGON i ~~小笼包,好好吃,爱!

我们无意中逛进了一间娃娃点,我看到yeongshin很爱的章鱼!

我可爱的阿Dear他尽然买了我很爱的小橙橙给我,很开心,很爱他哦~

小橙橙的特征 ----- 〉有像钮般的黑眼睛+大嘴巴+可爱的笑容+超cool梦幻青色头发两三根。

哇塞 ~~~

还有。。。小橙橙单人照 。。。可爱的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