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5, 2009

战战兢兢。拔牙去!

这几天哦~

都在跟乌龟吃早餐啦!

很多要做的事情。。。一直在拖~

像洗脸,apple ,我看我都是回KL洗咯~

就说要开户口~

但是身份证出事了,他的晶片有问题!

那令我疼痛的牙齿。。。。

陆陆续续拖了三天今天才肯去拔!

是第一天因为没心情所以不想去~~

第二天去到时他们要等大5号才营业!!

幸好!!!晚上喝茶时听到友人说 。。。

那牙医会把人家的牙齿弄爆!!

那只好转方向咯!!

今天决定了上门解决一下~~

真的董事以来第一次拔牙~~

很紧张 。。。 哪里懂妈妈比我还紧张~~

还问我做么打针时不会动!!

不痛吗??他讲他都感觉到痛 ~~

我明白了,我痛在肉,她疼在心嘛~~

害羞。。。>.< 哈~~

我这样的年纪,妈妈陪去看牙医,

不是丑事,反而我觉得是一种福分呢 ~

事成后,我还要求牙医还我牙齿!

哈哈~~ 他还很乐意还我呢~

我还告诉他15年前 。。。

去被他拔牙拔得哭得死去活来的女孩 。。

就是我!!! 哈哈。。。害羞 >.<

来来来~ 来分享我第一次勇敢拔掉的大牙!!!




我的牙牙 。。。
人的结构~
真奇妙~!












把宝贝牙牙
放进罐子里 。













很恶心一下吧~~

但是,这是我的!!

我要show my dear ~~ my gigi

哈!!!

明天还要补牙~~

一定很痛 ~ 怕!害怕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