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2, 2009

新加坡

在24号那天,我就和妈妈哥哥一同启程到

新加坡去。。。

在短短的这几天里, 和表哥表姐他们一起。。

发现不在像以往那样了。。。

各有各的家庭。。。

各有各的生活。。。

也五年没见了。。是我啦!是我而已~

哈~ 别这样啦!人家我忙嘛~

他们的孩子最大都五岁啦~

我还升任为表姨呢~

幸好他们的孩子都不陌生~

还很可爱的咯~

真的老啦~ 哈!

都去了几个地方玩啦。。。

由于妈妈的好朋友的女儿要出嫁。。。

定于五月一日。。。好日子。。。

所以要赶回马来西亚。。。参加婚礼 。。。

在新加坡可以吃的,我都往嘴里塞。。。

这次真的严重的肥咯 !!

这是在International Seafood Teppayaki Buffet

店里的食物 。。。 好料到 ~~

无法形容的程度。。。 食物真的好新鲜 。。。








美味可口哦~
新鲜鲍鱼沙律 。。。
yummy ~









这盘里有:
-螃蟹冬粉
-超大干贝
-新鲜明虾
-鲜汁鳗鱼
-蜜汁鸡腿
一级棒呢~











清香竹筒罗米饭


















鲍鱼鸡汤。。
补上补。。。
好料!!!












生鲜oyster !
















Teppayaki style
三文鱼片~
鲜甜的哦 ~~












这盘内,
通通是海产
新鲜无比











黄金皮肤
的香脆烧包~
赞 !









各式各样的甜点~
-蓝莓起士
-蓝莓布丁
-绿茶蛋糕
-水果蛋糕
-绿茶布丁
-药材布丁
-香草布丁
好味道~











我贪吃的模样~
哈哈~
这两支很奇怪的饮料
好像在医院里,或
实验室里看到的。。
好特别哟~!






接下来是到出去逛逛咯~

那里的东西很便宜。。。

如果你在哪里做工的话这得很直。。

但是游客去是很贵咯!

尤其是马来西亚!!!








小倩倩和我
可爱的他~
好想他哦~








这是个榴莲的设计。。。
有像吗 ?
他里头是专门用来
展现ART的~
在走艺术的路线~~












新加坡的跑马场??
亚洲最大的摩天轮~














狮尾鱼~
去哪里之前好像被雷“劈”到
又听说在短短一星期搞定
哈哈~















这个baby狮尾鱼。。
在流口水~
哈哈















小倩倩困咯~
玩了一整天啦~










还有到了SUNTEC...

里头有喷水泉 。。。water fountain o ~

这个喷水泉
是开放的
伸出右手
从右边转三圈。
默念愿望~
就会实现哦~
7-8pm 开放
















哈哈~
有像样吗??
我哥啦~









8pm-9pm
就开始喷泉表演时间
它会发出不同颜色
和不同款式。。。
很漂亮~














展现出我们的地球


















很想玫瑰花哦~












未来世界







很好。。。。

在那里我们到了一家餐馆吃~~

而且很有缘的遇到我两年没见的中学朋友

好意外一下~

哈~!好像演戏那样~

世界好小哦~

我也约月我的好朋友~薇薇

到JULONG POINT 去逛~










薇薇 和我~
















表姐的小猫~
很可爱的~











表姐得到女儿~
Micheal (大猫)











几开心一下~~

虽然有些地方还没去到~~

等下一次咯~~

但也得到了与亲朋戚友,

闹在一起的时光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