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可以说,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因为都忙着学校的“阿士门”。。。

也都终于放假了。。。

放假,真的是好无聊哦~

救命啊~~

才回来那三天。。。

睡醒后的我,就一直在家。

只有,只有晚上才飘出去 。。。

因为要去跟一位差不多两年没见的家伙叙旧,

哈哈~ 大家都变了。。。

我们也有拍大合照~

但还没拿到手!!

昨天还去海边很自恋的拍了很多一下的相片。

我家乡实在太热啦啦啦啦啦!!!

今天我亲爱的妈妈,一大清早地。。。

把我叫醒。。。 去巴刹啦!!

哈哈哈~~

下午闷热的天气就只好。。 呆在家!!

真的好无聊哦~~

但有一段对我本人来说是超好笑的事。。。

那就是,我爸问我妈他姐是肖什么的 ,

那我妈就答:肖猪 。 。 。 呵呵

爸就说:那她老公也是肖猪,对吧!

妈和我一起笑了起来 。。。 哇哈哈!

妈回他说:我姐肖猪,他老公姓朱不是肖猪!!

这有好笑咯!!

哎哟~~

但是很生气的是!!!我家没有我的睡衣跟睡裤!@@

真的一件也没了!!新年前还有的 @@ 唉·~~~

要去新加坡咯 ~~~

明天otp正式出炉咯 ~ 呛呛呛呛 !!

保佑保佑,幸运之神伴我左右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