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解决了人生中的一件事情!

很谢谢一位朋友。。。

谢谢他这么多年来的照顾,

谢谢他的爱。。。

我很珍惜你。。。

但又不想伤害你。。。

所以选择。。离开你!、、

因为不想拖累你~

还很清楚地记得。。。

我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我不会忘记。。。

我会把它放进最深处 。。

或许你很恨我把你在我生命中。。。

删除掉 !!!

我曾经爱过你。。。

但是我心有所属。。。

他的位子站得比你稳比你强。

要怪就怪你来得太晚。。。

我不能离开他。。

因为我跟他已建立了。。。

要到四年的感情。。。

不想再让你为我痛苦下去。

我也不想挣扎下去。。。

说做会朋友, 是不可能的!

所以决定了。。。

把你给删除掉~

对不起~

下一辈子希望能见到你~

对不起, 但又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