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02, 2008

我真的害怕了! = =

睡醒后,脑袋中。。出现了。。很多画面。

我的决定,对或错 ?

想起很多快乐的回忆。。

回忆也成为过去。。。

一生人以来,从来没有平静的走过。。

一个人面对,一个人哭泣,一个人伤心

。。。。。一个人开心。。。。

以前还有你陪我一起 。。。

但现在你已经是在地球的另一方了。

需要面对这么久吗?

为什么?不能过得幸福一点吗?

我和你一样,有个失败的家庭,

但你幸福多。

但有美好的友谊,是我们值得骄傲的。

但现在连这那么一点的友谊哦,也不见得有了!

我又不是什么怪物!

我长得胖,大只,丑,我很想吗?

我知道我比很多人幸福的很多。。。

但是好的东西,往往会让美的。。

机会?朋友?利益?。。。

美的,可以拥有选择权。。。

钱?幸福?开心?。。。

丑的永远不会有 !!!

到底我的选择,是对或错?

我离开商业,来设计。

离开了我的朋友,放走了出国深造的机会!

来到这陌生的地方,面对着陌生的科系。

朋友越来越少。。。

我慢慢的在他们心中,成为了问号 。。?

有上千万参不进的话题。。。

得到很多随便的回应。。。

不同的压力!被不同的人类看得很扁。。。

吃玻璃大的我!是没有人会理会的家伙!

理会也是纯粹肤浅一下。。。

这样的生活。。能撑多久呢?

我还能对这世界埋怨多久呢?

很累了,不想再挣扎。。。 在这些问题。。

事实,不能改变的。

就好好地,慢慢的 。。。

把它们给消化掉吧!

真的,人生要活得精彩。。。

就要不折手段。。。

我想要 。。 。。。

忽略我的人继续忽略我!

讨厌我的人继续讨厌我!

忘记我的人继续忘记我!

误会我的人继续误会我!

讽刺我的人继续讽刺我!

在背后说我的人继续说!

怕我的人继续怕吧!

对我怎样的人就继续怎样下去吧!

但是也要谢谢你们。

我知道了,我也清楚明白了。。这道理。。。

对人好,人家未必对你好的!

真的。。真的。。。我真的害怕了。。。。。。


2 comments:

ღღLinGLinGღღ said...

米可..
其实我没什么能帮你...
但是如果能,你可以找看我...
或许你可以不信我..
但是叻我真的当你是朋友...
^^ 希望你振作起来!!!!
加油!!!

Anonymous said...

I wish you will be fine in someday.
I will pray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