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Unfair ...互相拿利益~

29号。。。

今天的课,关于到。。。利益,

我也有专心在这part 。。几好笑。。

在这社会上,都布满了利益。。

就是利益让人民受尽了苦头。。。

在班上也纷纷得跟JunYie讨论着这话题。。。

下课的我们。。。去逛。。。逛逛逛 。。。

看中了一件衣。。。考虑中 。。。

傍晚时分。。。我们回家排戏。。。

也莫名其妙地收到很多的礼物 。。。

谢谢你们 。。。






谢谢啦。。。

我很臭吗?
我很香的好吗
这是 一座很做作的
蜡烛的 Metal Cup.
很美对不对?
它还没化身前,
是被一堆被。。
旧报纸埋没着的。











谢谢YeongShin

送的灯 。。。
可以照亮我的前途。。
哈哈 。。。
它很有重量的。。
像我一样。。。











谢谢彩玲,师傅
不同的颜色,
不同的心情,
不一样的米可。











很美的卡。。。
很爱那张卡。。
很特别。。。
很有心的一张卡~
很喜欢,谢谢 !
















细心的Richard 。。
谢谢你的盆栽。。。
我很喜欢,里面的。。龙猫。
哈哈,当然还有。。盆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