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08

九月二十六日的我~~

25号。。。

上完课的我们。。。到宝宝吃午餐 。。。

.... 很咸!要改进一点啦!

再去redbox唱歌去 。。。

第一次我在唱歌的时候,有感觉。。。

什么感觉??

MV的剧情。。。

第一次觉得很好看,很有意思呢 ~

怎么啦~ 晕!

然后,送小青青回家,

经过蕉赖。。。 塞了两小时。。。晕 ~

终于把她安全送到。。。

我们三师徒,决定去吃火锅~~~






彩玲,慢慢吃!很烫啦~
我们不会抢你的。。。
还有很多 。。。 嘻嘻! = =













师傅!
知道好吃
,但不要吃到睡去哦~~~~












我是可爱的米可,
今日到蕉赖一游~~







好料要一起分享。。
这锅是有名堂的哦 。。
有三粒蛋在里头的,
一是祝米可生日快乐,
第二的也是,
第三的也是。。。
所以被称呼为
‘庆生三蛋黄’ 。。。
啊哈哈




。。。。。当我回到家时。。。

看到一对莫名其妙的东西 吊在我房门!

噢~原来是我亲爱的housemate们,

送我的,,,,生日礼物 。。 谢谢 。







很喜欢,
谢谢你们~
我会把我们的合照放进去。